close



明天是火龍果百日
火龍果昇天後常來入我夢
一次是娘娘出國去日本前
夢見火龍果穿的好漂亮高高興興的
說她要出門去玩了
夢見她說回來後要坐水蜜桃的車回家
又一次我要出國
她又來夢中
開開心心的也沒多說什麼
還一次她不知在做什麼
忙這忙那的我跟她旁邊看她一直忙
又一次她來我夢中跟我說她要回溪口


依這樣行程看來火龍果昇天後也很忙的

明天百日是陽世子孫的思念
大家要開開心心的
心是互相感應的
當媽的都喜歡孩子笑

火龍果
謝謝妳
我知道妳很喜歡把妳的行程跟我說
妳在天上要玩的快樂一點

小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he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